告白,當時拿到這本書,狠狠的花了2個晚上一口氣看完
馬上又聽說日本已拍成電影,好期待阿~~
 告白.jpg
告白,由著名日本推理小說翻拍而成
故事以主角們的內心告白來拼貼成一整個故事
每段告白間,劇情前因後果都緊緊相扣,從原本單純教師喪女發展到不可收拾的爆炸性結局
 
這真是令我期待度與滿意度都破表的電影啊
電影拍攝方式從開頭就震撼的帶入劇情消音又慢動作,讓每個小細節都變得好精彩
穿插式的敘事手法呈現緊張氣氛,放慢式特寫是一大特色,鋪陳的手法完全不輸小說
反而將小說中許多我無法憑空構想的畫面,更細膩的呈現出來,讓我有『喔~原來是這樣』的想法
 
細膩度很夠、故事的連貫很好,每個角色的演技也很到位
導演的運鏡手法在視覺享受非常過癮。以歌載戲的特殊的風格讓我留下很深刻的印象
而輕快的配樂讓我驚艷~~ 與劇情的黑暗感覺搭起來有點突兀卻又覺得很搭、很新鮮
 
 
沒有看過小說的悟空,認為劇情是有點沉重.......黑暗....
他過程中拼命想猜測劇情,但也部份出乎意料之外
 
睡前又再度翻了這本書,我想五顆星都不足以我給這部電影的評價
很推薦的一部電影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蕾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