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完,姵姬似乎還在火車上,我們時間變成剩下很多
小台北通 Mengo提議附近有家『米朗琪咖啡館』東西很好吃,可是要排隊
 
我們想~ 大家都沒吃早餐 + 餓了 + 要等姵姬,OK!! 那去吧~ 不知道有沒很多人排隊呢~~
離開『幸福蝸牛』過個馬路就到了,恩恩~~ 果然......
看看這些人,都在等位置呢~
P1080070.JPG
 
路邊坐著來直接點餐吧~
我們拿了46號的牌子,而現場卻只喊到26號...... 會不會還沒輪到我們用餐姵姬就到了呢?
拍拍約10分鐘,店員突然喊著一連串號碼接著說 :請跟我到二店
太好了~ 有二店這樣我們不需要久等馬上就可以吃了喲~~
貪吃鬼蕾口火速奔向二店    ((有沒有那麼餓哩???
P1080083.JPG 
 
二店的氣氛不同於總店,感覺較為時尚、悠閒
等待上菜的同時,不免又要到處拍拍拍~~~1019090671.jpg
 
我們坐的吧台上方放置2個玻璃罐,分別放了名叫真心話  &  多芭藍眼的咖啡豆
Sharon 很想去拿那玻璃罐......沒想到....... ↓↓↓↓
想幹嘛.jpg 
 
 
Mango極為推薦招牌咖啡,我們每人來一杯
餐點則點了2份 (總匯三明治 & 草莓奶油鬆餅)  這樣應該很夠了
cb6ec299eb0b673fe6a9a871f55c3e6c.jpg 
這裡的餐點真的很好吃吶!!!!  
總匯三明治,餡料很豐富也新鮮,瞧瞧Sharon吃的好開心  (( 不計形象的吃怎還那麼甜美哩?
Sharon~大口秀.jpg 
 
草莓鬆餅,嘖嘖嘖~ 不僅僅是賣像美,吃起來也十分美味
這是甜美的Sharon 拿著可口的 草莓鬆餅  ((正常版
P1080122.JPG 
 
請注意~ 不同人拿真的有不同的效果阿~~ ((搖頭 + 想哭
 
這是Teresa 發生慘事的一刻........ (( 驚嚇版
歐買尬.jpg 
 
有沒有瞧見一顆草莓正從盤子上偷跑走~ 竟然下降到我的LV包包上
慘~慘~慘~慘~慘~慘~慘~慘~慘~
就這樣LV包包帶子上沾到了草莓、草莓醬、冰淇淋
 
 原諒我.jpg
 
好吧~ 原諒妳!!!  哈哈哈~~
髒汙只有一點點而已啦 ~~ 沒啥!!!  別擔心~~
 
 
姵姬到了後點了燻雞三明治,也是十分好吃喔!!!
阪急已經開了~ 我們要趕過去,可惜沒辦法讓佩姬好好品嚐~~ Sorry
 
 
喝著咖啡我心想:下次有機會我要帶悟空來吃 ((這該是生日當天拋下他的罪惡感吧
 
P1080145.JPG
P1080144.JPG 
 
Bye~ 有機會真的會再來1019090656.jpg 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蕾口 的頭像
蕾口

蕾口純分享 ♡ 純愛現的地方

蕾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