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標題不是我告知大家非保濕不可,而是自我的告誡阿!!!!
這2個星期實在太冷了,蕾口我洗完澡就立馬穿上衣服,完全把擦乳液這件重要事兒丟在腦後
這幾天果然冬季癢就這樣出現在我小腿脛骨,於是買了1019090676.jpg 保濕.jpg 
這天在愛買做最後一站
離開前,想到我該補充沐浴乳 & 護手霜,在貨架旁邊晃晃、瞧瞧
 
『終結乾燥小腿』哩!!!!   這沐浴乳標題實在太聳動了,哈哈哈 !!! 
終結乾燥.JPG
試聞了味道,很不錯呢~~ 買了!!! 這沐浴乳中有牛奶、柚子、溫泉成分,有股清爽的香味1019090672.jpg
 
洗完當天半夜我有聞到自己很香的味道
 
 
 
話說,蕾口我手真的很皺呢!! 討厭~  也許是我沒有貴婦人之美手的命阿
而這露得清護手霜則是我難得覺得好用的護手小物,剛擦時候很黏膩,不建議上班時候使用
我第一次使用時候笨笨的,會直接去碰觸滑鼠,搞的滑鼠也黏黏膩膩
事後有發現手的確很保濕,我之後就改睡前時候擦~ 白天就擦歐舒丹
 
這裡面有凡士林成分,所以在天冷的時候會感覺霜狀怎很硬有搓不開的感覺
但是用力搓搓手掌後很快就會吸收囉~~ 很推!!!! 1019090672.jpg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蕾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