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前計畫要買的羽球拍,薑獎!!!  買到囉~~
新球拍.jpg 
這是用悟空包給我過年紅包來買的~~ 
  
  
一拿到手我就像是哈利波特拿到屬於他自己的魔法棒一樣
『哇哈哈!!! 這就是我的球拍呀~~~~』 蕾口心裏的OS
感覺身邊都起風了呢!!!!
  
球拍粉紅球拍的,拍身輕、細中管、小徑握把,很適合女生呢~ (勝利牌 EXPLORER 610)
悟空的則是挑了銀+黑+紅色組合的球拍,也是很適合他~ (YY牌 NANOSPEED 300)
呵呵~我完全是外貿協會,只挑球拍的外觀,這點還真糟糕
  
  讚.jpg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人說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
球拍~有了!!
熱血~有了!!!
 
減肥!! 加油!!加油!!加油!! 
我要健康的瘦5公斤!!!  后~~~
 
 
謝謝小魚這個專家幫我挑、幫我買還幫我送到家
用悟空包給我的過年紅包來買的~~ 所以......也謝謝他本人囉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蕾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