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束了價格很討喜的『品田豬排趴』
我們慢慢的走下樓,打算悠閒的逛逛遠百,也順便幫蕾口看泳衣1019090655.jpg  
 
結果......這張照片是怎麼回事????  看看這......有沒有這麼愛這波士頓犬 ????   
 
一起.GIF        
 
4樓,我明明就在看耳環啦~手鍊啦~這些小飾品  (( 而且我還抱著鐵了心只看不買的心態呦
突然聽到有人叫著"蕾口"  我靠近後..... 就變成這樣了拍謝拍謝.gif
 
 
哈哈哈~ 好啦!!! 我承認我也很愛這狗狗T   ((我打算以龐克造型還制衡這T本身的華麗感
這T很特別,四人穿竟都有著不同的感覺!!!  滿讚的呦~1367170239[2].jpg  
 
 
感想:女生一起逛街真是件快樂又開心的事兒,不用擔心身邊的男伴會不會無聊?會不會不耐煩?
只要擔心荷包的錢夠不夠用~ 噗~~鴨  
仔細想想,我好像好久好久沒有在百貨公司買衣服了呢~~  (( 才怪!! 明明就過完年換季才買過一些
尤其是T,我總感覺買100元的、290元的 好像就OK了,反正夏天布料薄,穿個2~3季丟了也不可惜
但這次會下手買是因為這狗狗實在是太可愛了~ 又剛好遇到打折!!  買了買了!!!!
 
呵呵~ 話說,陳蕾口的新泳衣到現在還沒有一絲絲著落,6月初就要去澎湖了.......蛙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蕾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