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早上外面下著雨,應該是超級好睡吧??
並沒有!!!!  下雨天麻雀都在我房外的冷氣孔停留,然後好像在討論什麼事情似的啾啾啾叫鴨  
讓我不得不在將近9點"早起",而這天陳Ma一大早就出門開會去了~
我肚子好餓......... 平常這時間早就已經吃完早餐了呢~~
 
 
冰箱翻翻~ 喔!! 陳Ma 前天去宜蘭玩,看來又買了很多菇類
我想省事煮個泡麵卻又擔心熱量高........ 好吧~ 我又要來煮菇湯了 
五行菇菇湯1.JPG      
這次有3種菇 + 木耳 + 小黃瓜,因為有5種材料,所以我給這湯取名『五行菇菇湯』 
 (哈哈~ 蕾口我有時候真的還滿很北七無聊的)
 
 
  
 
五行菇菇湯2.JPG
 
切一切~ 等水開!! 
在想要不要加顆蛋的同時,翻到了豬絞肉,為了增加湯的甜度,所以我只放入一點點
(那這還是五行嗎? 湯名應該改成『隨心所欲湯』吧.....)
 
話說,舉凡小黃瓜、胡蘿蔔這樣條狀蔬菜我都很習慣用滾刀來處理
看來真的被陳Ma影響很大,不過,滾刀處理後的青菜擺盤比較漂亮囉~~
 
 
1019090636.jpg  煮的過程就是小黃瓜先放,再放菇類+木耳,最後才放豬絞肉
調味料只有放鹽巴還有一點點的香油+白胡椒粉這樣~~
 
 
 
 
五行菇菇湯3.JPG
喔耶~ 起鍋囉~
有沒有很健康又熱量超低的感覺???
 
 
近拍一張~ 喔!! 此時我肚子開始餓了......
五行菇菇湯4.JPG  
 
 
 
西瓜~西瓜圈圈  夏天我最愛~
五行菇菇湯5.JPG

今天要自己開車去林口,在等待水開的同時我也切西瓜準備在車上吃~~

夏天就是吃西瓜的季節阿~~~ 讚!!!
 
 
 
 
 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蕾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