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夜市大名鼎鼎!! 我跟悟空上星期去瞧瞧了呦~~
位於龍潭很有名的怪怪屋附近往福特六和方向去,跟著人潮就對了
 
到夜市免不了就是要來個『吃吃喝喝減肥是啥?』的行為  (噗~選擇性失憶症發作)
我們先買了烤物:烤花枝、烤天婦羅、烤香菇 + 西瓜汁 
(正值塑劑化恐怖時期還是喝新鮮果汁較好)
 
 
吃吃.....喝喝.....逛逛.....
夜市有好多我沒看過的新玩意兒~
有釣蝦子、籃球九宮格、套圈圈.....
套圈圈是有看過啦~ 可是這裡的套圈圈超大型!!!  佔地很廣~ 應該有100公尺這樣寬吧....
我們邊吃東西邊看一個阿北套,這阿北很強,買了應該有300元的圈圈吧....
而他的目標是最後面、最遠看起來就很難套進的洋酒,果不其然,他真的套中了!!! 
 
 
我眼看了下獎品,我發現離定點的獎品除了價值很小之外呢~ 還不太容易套進呢!!
例如: 可樂!!  這東西很便宜吧? 應該要讓小朋友很容易套中
但是老闆呢~卻把每瓶可樂緊緊貼在一起,即使套中了也可能因為緊貼在一起然後圈圈彈出
真是的.......... 明明就是小獎咩.....
 
 
悟空也手癢,我們就掏了50元,內心知道這50元僅在於報名不在於得獎啦!!!!
其實我們想要一個海賊王的喬巴公仔  (這已經我們勉為其難挑的獎品了~ 因為獎品實在太SOSO) 
1.jpg   
 
 
明明知道很難卻還很認真的在挑選 
2.jpg   
 
 
 
這是最後倒數第不知道幾個圈圈,已經放棄喬巴了
3.jpg   
結束!!!  2手空空,哈!!
 
 
1019090636.jpg反正夜市就是吃吃喝喝玩玩啦~
   
 
相較於中壢夜市,龍潭夜市如果要我說出個什麼迷人處,我倒是覺得佔地廣、東西很傳統會吸引我
小時候逛夜市,看到許多攤都把物品放在地上,讓有需要的人去挑,龍潭夜市就是這般~
這裡的老闆也比較親切呢!!! 好比我們去玩手槍設氣球遊戲,老闆、老闆娘人超好
不但指導我要怎樣才容易射中,看悟空得分比較多,還會教我們如何快速合併點數湊獎品
恩~我們確實中了不小的獎,老闆娘熱心的幫我選禮物、試用給我看、翻箱找我想要的顏色
阿~~ 整個就是人情味很濃阿!!!!!
 
 
這裡不錯!! 有機會可以去逛逛
不過,只有每週四喔~~ 別跑錯了時間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龍潭夜市
    全站熱搜

    蕾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