酸JPG.JPG   
1400870729.jpg 是的~陳蕾口哭了      (可是...鼻頭粉刺也該清一下吧....)
 
 
一連串的"愛計較"(?) 終於在個性憋不住後說出口
這代價很傷,2人傷神也傷心
 
攤牌後的隔天起床...... OX!!! 眼睛腫的跟什麼似的!!! 吼~~~
蕾口我眼線就給它畫的無敵粗~  ( 粗翻天~~~ 翻天!!! )
 
   
Nick一看到問的就是『阿~恁雜安攏某捆? 洗安抓? 碼揪那ㄟ像鹹蛋超人蛤?』 ( 這個蛤,很有夜市人生的口氣哩)
我說『謀歹幾啦~』
TA:『阿~妳眼睛是怎樣?』
我說:『哀有~不要說啦~ 講了我會哭1400879193.jpg (辣!! )
 
 
唉......  1400879210.jpg  
  反正就是這樣啦~~
自己要看清楚事實、要接受
 
 
晚上,拿出了證據,證明了 "我也有"
我已經沒有感覺了......瞧一眼就把證據放回去 
說真的,這證據對只是冰山一小小角,我該感激嗎? 我不.......
 
我不要有感覺了......就這樣吧.......
永遠也改變不了那就不碰、不聽、不說、不介入、不理會 ( 哈!!這是新五不嗎?)
 
 
已經決定了!!! 哭過就好了!!!
眼淚 & 這事件就留在0602吧~~
    
 
私は放棄しました
配慮して自分がすきです
れいこ   頑張ります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蕾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