麻將01.JPG  
這蛋糕~~ 超超超可愛呦1243333569.jpg  
 
 
 
上週集合日的前2天,我跟小魚確認著集合時間,突然撇見桌曆上的"初十"
哇嗚~我們集合的深夜剛好就是我家老爺悟空先生的農曆生日哩!!!!         
 
我火速查了哪裡有造型蛋糕!!!  喔喔!! 我家附近就有間評價不錯的蛋糕店呢
鴨串通好小魚、心韻,我就期待著周五的集合時刻!!!!
當天因為怕吳麻開冰箱發現蛋糕大聲嚷嚷,所以我也事先撥了電話告知她我的計畫 
       
吳麻先打個2降,我慢慢東摸西摸才去悟空家自己開了大門進去
還好悟空老爺的位置不是面對大門的方向,讓我可以順利的提蛋糕進去
 
好緊張!!! 灰姑娘擔心午夜的到來,而我卻是開心、雀躍的等待鴨
 
眼看著北風2,剛好是11:20,我暗示著小魚這降打完要把悟空老爺帶出去 (理由:去悟空車上試IPhone車充)
走出去了,心韻跟我火速把蛋糕拆開,放上蠟燭,此刻還不能關燈喔!!! 要等到他開門才行
進大門時,蠟燭竟然點不起來!!!!! (這故事告訴我們"蠟燭不要放冰箱") 
很心急!! 我很心急!!! 還好在最緊張時刻蠟燭點亮了,悟空老爺也剛好走進來
 
喔耶~~ 生日快樂!!!!    1775465354.jpg1775465354.jpg1775465354.jpg
麻將03.JPG
 
 
 拍拍照吧~ 1019090671.jpg   
麻將04.JPG    
  麻將05.JPG
很難得的....我素顏也拍照了..... (嗟~有誰晚上打麻將還化妝咩!!)
麻將06.JPG    
心韻、我、悟空、苡晴也一起拍一張
( 苡晴這小丫頭竟然快12點還沒睡..... 不過還好有吃到舅舅的麻將蛋糕懶熊笑.jpg )   
 
 
小魚也是本月壽星喔!!! 所以這次算是幫2人慶生
麻將07.JPG   
 
 
 
切蛋糕嚕~~ 悟空老爺先切、再換小魚、再換我  (我超愛這麻將蛋糕啦1775465355.jpg    )
  麻將09.JPG  麻將12.JPG
 
 
這家蛋糕算是好吃內!!!! 蛋糕可以選擇半糖,有沒有很厲害!!!!
海綿&奶油都很新鮮~~閃亮讚.gif閃亮讚.gif閃亮讚.gif
麻將10.JPG
 
呵呵~吃蛋糕時候我還指定我要吃"發",因為我希望等一下自摸摸到手軟,整個發財1775465294.jpg
 
快速吃完!!! 馬上進行第3降~  GO
 
 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 
話說我跟悟空老爺&小魚都是11月壽星
所以我們打算11/11一起吃『吼』牛排慶祝慶祝
 
『吼』牛排,在中壢可是擁有高人氣的一家吃到飽牛排館呢~~~
最為人津津樂道的是:當月壽星排餐打對折!!!
 
 
 
 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蕾口 的頭像
蕾口

蕾口純分享 ♡ 純愛現的地方

蕾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吳克偉
  • 哇嗚~ 變成老爺了?? (生日變得這麼有尊嚴~真希望天天過生日~ 哈哈 )
    話說~ 吼牛排並不是吃到飽的牛排館喔~
    呵呵~ 不過吃完一客也應該飽了啦
    期待星期五去吃吧~
  • 哈哈~ 滿好吃的倒是...

    蕾口 於 2011/11/14 13:42 回覆

  • 特銳殺
  • 悟空老爺...哈哈哈!!! 讚!
    那蕾口是夫人還是丫環!?
    造型很讚的蛋糕,口味居然也好吃? 要多少銀兩啊!?
  • 蕾口是永遠的小如,哇哈哈
    口味也不錯吃喔!!! 很新鮮~~

    蕾口 於 2011/11/14 13:43 回覆

  • 訪客
  • 請問蛋糕 中壢 哪裡買??? 謝謝 請告知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