婚戒,去年11月就選定了
記得那天還是X-Japan在台開唱的星期天
我陪悟空等入場,之後我一個人到101先去物色幾款婚戒,再回家討論、決定買哪家
 
悟空說: 『婚戒交給妳全權處理』
所以我開開心心但心裡有個金額底限的去試戴
 
 
首先~ 我最主要的訴求就是婚戒一定要能夠天天戴的!!!!     
 如果能兼具平日及喝喜酒(?)都能戴的就更好了
買了大鑽戒的會覺得平常不能戴,等於沒有婚戒一樣
所以要買就要買天天戴的戒指,哈哈哈我怎麼這麼聰明
 
在去101之前我上網做過功課,鎖定了T牌 & 喬治傑生 & 寶格麗 & 卡地亞
翼
 
當下我只是想先去看看~~ 只是看看,因為婚期還早,這個部份可以結婚前2~3個月再處理都沒有問題
 
東瞧瞧西看看的結果就是:我的手幹麻那麼小隻!!! (怒!!)
我手太小.....很多品牌的戒指都很好看,但是戴在手指上卻是感覺戒指很沉重....手撐不起來
天ㄚ~ 我可不要撐不起我的婚姻阿
到卡地亞,我等著服務員 Sherry,其實當下我已經很累了....
 
 
直接來看吧~
我後來挑選了Trinity經典三色環戒。其實也是我心中首選的婚戒
它的外型設計很平實,沒有多餘的菱角,仔細看三色三環相扣架構成簡單卻又豐富的線條,算每天戴也不會感到單調呦~
 戒3
 
這三種不同材質的環,彼此環繞成三圈,最後在交疊下形成一個圈
三環顏色代表不同的意義:
 玫瑰金代表愛情
白色K金代表友情
黃色K金代表忠誠
最重要的玫瑰金的戒環上面,刻有Cartier的字樣
 
天ㄚ天ㄚ~我完全被這意義給洗腦了
試戴後,飄飄然了我~~~ 這戒指質感真的很好!!!!

靈活的設計又素雅中隱約顯露出來的質感,真是一分錢一分貨呀!!!
不得不承認........ 它開始對著我催眠
 
服務員 Sherry 告訴我12月就要漲價了,漲幅10%
這句話聽在錙銖必較陳蕾口耳裡,怎可以讓這種事情發生
馬上盤算了下,嗯嗯~ 決定回去跟悟空老爺商量先,若是OK就先買下
 
想當然悟空老爺一定是說OK的囉~~~ 
 
 
因為實在很擔心漲價要多付近8000元!!!! 8000耶!!!!
所以11/27趁著跟姐妹淘們去台北吃蜜糖吐司就"順便"把它們打包帶回家

 DSCF0195

 

 
不出意外的.......盒子有卡地亞從內到外一貫火紅的包裝,完全高調的風格
但這復古又帶有華麗風格的花紋......我卻是沒有很喜歡
 外盒
 
  

 
 
 
 
雖然是簡簡單單的基本款,沒有花俏的設計更沒有吸睛的鑽,卻擁有彼此一生一世的承諾
 
TO 親愛的老公
我們的婚戒象徵愛情、友情和親情
我願作你一輩子的情人、一輩子的朋友,還有一輩子的家人
 
 
 
 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蕾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