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吵架雖令人感到不舒服,但結果若能獲得有效益的改善,過程我們就不看】
 
又是星期五
1029 說好傍晚談Case完就直接騎車到我家接我
天氣冷~  你先回家想說吃完飯再開車來
這是美意,謝謝你擔心我吹風受冷
但是,你可知道沒有接收到『你先回家訊息』的我還在家裡急忙準備等你來?
你電話中說『我到家了,然後咧?』
咿?? 錯愕的我,除了讓你吃完飯再說,我還能說啥??
 
我掛你電話是我錯!!! 我沒風度......
當下,我很想忍的!!  忍著不說、忍著不吵
但我知道"忍" 不是好事情,要一起走就該勇敢面對這以後還有可能再發生的事
 
唉~ 
你一直誤會我堅持"你天冷不該先回家,該按照原計畫來載我"
可是會讓我大吼的點根本不是這個,是你到家後只給我一句話『我到家了,然後咧?』
『然後咧?』 我哪知道然後咧? 你先不按照計畫然後問我接下來怎麼做???
 
唉~
電話中2端的我們"大聲的溝通" ((其實只有我大聲啦 ^^"
沒事了!! 
過程......雖令人不愉快,溝通有結果就好了
 
 
勇敢的蕾口~
對於情人間的溝通,妳勇敢的跨出了一大步!!! 很好~~很棒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蕾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