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話說蕾口我昨天上班急件一窩蜂的來 加上 生理期,真的很不舒服呢~
晚上參加彼得兔的聚餐,食慾很差.....腦袋瓜兩側的太陽穴好像在放電一樣,跳不停
吃到一半我還跑去廁所嘔吐....嗚嗚~ 我想我一定是感冒了
 
桃園市區騎車回中壢變的很遙遠....很遙遠.......一度擔心自己回不了家
 
好啦~ 說那麼多,直接切入正題
回到家極度不舒服的我呢,先來個2次嘔吐,當中猛然想起上週同事才給我『對付偏頭痛的方子』郵件
勉強撐住很重的頭趕快洗澡之後來泡一杯,熱熱的喝完後先把自己裹的像棕子一樣再迅速跳進棉被裡
睡覺~~~ 好好的睡一覺~~~ 流了很多的汗.....
早上起來感冒症狀果真舒緩很多....很多......
 
 
趕快來看看『黑糖綠茶』這方子做法,超級簡單喔~
 
材料:
黑糖(普通的黑糖粉)、綠茶茶葉、熱開水。
 
做法:
馬克杯裡放入4-5大匙的黑糖,倒入泡好的濃濃綠茶即可。
 
1019090641.jpg別懷疑~就是這樣簡單!!!!
 
 
因為蕾口我判斷自己是感冒,不是單純的偏頭痛  ((自己當醫生呀?? 哈哈
所以還用了小時後最常用的錯誤方法『逼汗』來逃避去看醫生吃藥
1019090634.jpg大家可不要學喔~ 感冒就該乖乖去看醫生,蕾口本身就不是個乖孩子1019090636.jpg  
 
最後,偏頭痛不是病,痛起來可是要人命.......
睡眠不足或壓力等,不知名原因,就常會有偏頭痛的情形
偏頭痛的徵兆:頭痛伴隨著嘔吐、頭重重的、脖子後方的二條筋緊緊的
 
『黑糖綠茶』這方子很好記,材料取得也容易,偏頭痛初期可以試看看囉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蕾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