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午15:30 Jill發了郵件給我
要我在下班前把154顆料件的材質確定,好方便讓關務做文件
154顆耶!!!!!!  
 
很感動的~ Teresa來幫忙處理,我們把手上的急件都放下,分批進行調查
時間咻一下就過去...... 17:25 我將資料做好並發給需求人
想說,既然那麼急我打個電話告訴他,資料已經mail過去好了
孰不知...........他這位大哥竟然下班了!!!!  下班了!!!!
 
吼~~ 不是說很急嗎?
吼~~ 不是要我們下班前提供嗎?
自己竟然先下班,而我跟Teresa的急件都還沒有處理耶!!!!
 
我想『皇帝不急,急死太監!!』    就是這樣吧~
 OOXX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蕾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