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六天了.........
不是冷戰
真的不是冷戰
 
該說是逃避吧......
唉~~
 
也許妳認為這是小事情
但......我很傷心......
 
太多.....太多次了....
我無法改變妳,我也不想再被傷害
我選擇逃避,在我還不知道怎麼處理的時候......
 
我想這六天妳是不好過的,我也是呀.......
 
我不要有人妥協
妥協,會讓這件事情淡化,但不會有改善
所以不妥協
 
面對面談一下??
還不是時候......
現在我還不知道要怎樣處理、安撫我內心那不平衡的情緒
 
唉~~
妳可知道我有多傷心阿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蕾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