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實在不太懂習俗中爲啥要替已經過世的人過生日,不是增添感傷嗎?
如果單就一直自我催眠的『爸爸去旅行了』這點來幫陳爸來過生日這倒是好事一樁
 
 
 一早出門,就聞到陳媽在滷豬腳的香噴噴味道
『恩~ 好!!! 我今天會準時回家吃飯』 我回答著陳媽
 
晚餐吃著陳媽滷的軟嫩QQ豬腳,我該說聲『生日快樂』嗎?
 
『生日快樂!! 爸爸』
這幾天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想到你
你還好嗎?  一切都不一樣了對吧? 
最近家裡好多事情發生.... 如果你還在,會如何處理?
好多..好多...好多話想告訴你,希望能同以往一樣你給我建議
唉.........我們都長大了,但是內心卻還是想依賴著你呀...
 
 
 
 
 
 

『生日快樂!! 我爸爸』

陳爸

 

 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剛剛看完牙齒回來,看牙過程中,我想你想到哭出來

叔公醫生打的3針麻醉針很痛!!! 但是可以忍

也許是痛的有點想流淚,很想你的情緒讓我順著打針的痛而釋放了

我想著,你當時第一次輕微病發摔斷牙,之後的治療是不是跟我現在躺著同一張治療床?

我想著,如果我知道你會那麼早離開,我不會做出讓你很擔心我、很煩惱我的事

我想著,今天我和加寧加睿吃完晚餐後,拿著蛋糕在你竹籃前大聲唱生日快樂給你聽的畫面

隱忍的啜泣,我輕輕的,卻無法停下來

叔公醫生說:我沒想到妳這麼怕痛耶,抱歉~抱歉~

我說:對阿,打這麻醉針真的好痛喔.........

 

好痛喔~ 我的心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蕾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