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年級同學對於《藍色小精靈》應該十分熟悉吧?
 
這部卡通在我的童年可是佔了相當大的比例喔!!!
裡面有老爸、小美人、小聰明、小笨蛋、小麻煩、小畫家、小懶惰、小裁縫.....等等『小』字輩的藍色小人物
 
反派則是賈不妙 和 他養的大笨貓,每次都希望可以抓到一隻美味的藍色小精靈好可以飽餐一頓
但總是白忙一場、希望落空。
 
今年夏天這經典比利時漫畫和卡通《藍色小精靈》,將以真人加3D動畫方式呈獻在大銀幕囉~
這次可看到被賈不妙趕出村莊的鬍子老爸和兩隻小精靈,竟然出現在熱鬧的曼哈頓街頭!!!
而這幾隻只有三顆蘋果高的小精靈們為了要回到故鄉,不僅得擺脫賈不妙和大笨貓的糾纏
還得趕在難得的“藍月”現身時,才有機會從紐約找到回蘑菇村莊的神祕路徑......
  
 
SMURFS.jpg   
好期待阿~~ 鴨    
好想看看電影中的小美人是否跟卡通一樣可愛、一樣迷人?? 
老爸是否一樣帥氣又有智慧?
小聰明如何賣弄他的小聰明?
還有每次都拿一朵花邊撕花瓣邊碎念:『她愛我她不愛我她愛我.....』到底是誰??? 我都忘了,呵呵呵~~
 
《藍色小精靈》3D電影版預計在2011年8月在台上映。官網 http://www.smurf.com 
 
 
~~ 同場加映 ~~
i Phone 遊戲平台中,也有藍色小精靈遊戲耶!!! 想當然我是一定有下載的囉~~
裡面的遊戲類似FB的開心農場,在蘑菇村裡種花、種水果....... 過著農夫般悠閒的生活
偶而還要配合老爸一起製作靈藥,手機要一直雪克雪克的用力搖搖搖!!!!    超可愛~ 也很好玩!!!! 1019090672.jpg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蕾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