鴨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 鴨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鴨
 
因為某原因,悟空必須要去高雄一趟
而我...想去高雄已經好久了,有免費的司機 無論如何這次一定要跟去
預定7/30早上出發,7/31下午回北部
 
一想到要去高雄,我整個就是很興奮狀態
而我上次去高雄是前年8月.....
好期待跟我遠在高雄的好友Carol 一家人見面阿!!!!
 
 
 
鴨           鴨              鴨
 
目前的計畫是:悟空辦正事,我開心血拼去
7/30快點來!!!!!!
 
 
 
 
 
 
 
蝴蝶結分隔線.jpg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鴨【碎唸一下】  
其實七月初我才跟Carol在中壢吃過飯,並不是那種很久很久沒見面狀態
問我到底有啥好興奮? 我也不知道,也許是放假了、也許是有出去玩的感覺
也許是以往的經驗去高雄=開心
也許是去高雄可以放輕鬆的吃吃喝喝回來就變真正的胖子
 
 
哈哈~ 總而言之7/30快點來!!!!!! 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蕾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