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8/17我們去看了九把刀 ~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
 
書.... 幾年前就看過了....還不錯
以之前的經驗,只要有看過原著,再去看翻拍的電影,往往就是整個大NG
 
這部片,上映前的宣傳攻勢很猛烈,讓我無時無刻就接受到『九把刀拍這部電影了』
 
看完,我想不到除了還有什麼可以形容這部國片
也跟悟空討論了許多片中情節,嗯嗯!! 果真我們是同一時代的人阿......
 
 
好啦!! 本文的重點來了
深夜我們跑去家樂福買東西,和我一樣沒有信用卡的悟空刷了金融卡
刷完,他說『好不真實的感覺』
是阿...... 當我萬不得已也要刷金融卡的心情也是如此....好不真實......
耶?? 重點是.....刷卡是件不真實的事兒嗎??
NO~NO~NO~~~  重點是很多事情我們的想法太一致了
 
我很謝謝老天爺讓我能夠與一年再多一點點的他相遇
再次相遇的我們都變了,變的更好了
謝謝天公伯、謝謝觀世音菩薩、謝謝耶穌、謝謝聖母瑪利亞 (喂!! 還有沒有阿?)
 
 
我在想許多事情真的是無法強求的.....尤其是感情
昨天我跟友人在線上聊著.....悟空是對我最體諒、體貼的男友了
這一年多一點點大都是他在讓我、耍白目白痴讓我開心、事事項項都配合著我、尊重我
不過蕾口我也是改變很多的呦,之前很堅持的都不再堅持.....等許多(呵~寫不出來了吼!!)
 
 
手牽手.jpg    
謝謝!!!!   一年再多一點點1019090656.jpg 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躁鬱.jpg------------躁鬱.jpg------------躁鬱.jpg------------躁鬱.jpg------------躁鬱.jpg------------躁鬱.jpg ------------躁鬱.jpg 
 
有件事情大約在月初開始困擾著我,也不是時時刻刻在煩惱,但...偶而就是會衝進我的腦中
唉........ 我是矛盾的!!!!  我是自私的!!!!  我是不肯犧牲的!!!!!
壓力.... 喔!! 真是OOXX!!! 如果我可以擺脫傳統的想法就好了,偏偏我做不到!!!
可惡!!!  可惡我~~ 可惡這時間的壓力~~ 可惡這傳統~~~
 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蕾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