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3.JPG  

強壯的肩膀,是打造未來的利器

 

 

親愛的~
很開心晚餐時間又接到你的電話。等待、注意時間已經變成我這幾天習慣性動作
 
再次恭喜你晉升了
晉升之路過程雖然辛苦、不順,但結果不也是好事一椿嗎。
未來....... 還需靠你強硬的肩膀來打造,加油!! 我們一起加油
 
今天第3天了,時間在忙碌中過的很快
很難想像一堆大男人在漁人碼頭閒晃、買名產的畫面,呵!!
我腦中很輕易的可以浮現你為了要買啥給2家人而傷腦筋那可愛的樣子
 
天氣真的涼了
回家途中,有個念頭......我好想跟你一起吃著火鍋、聊聊天
我又再一次認為「2人攜手」這件事情是多美好的呀
 
晚安~~ 我哈尼
 
寶貝蕾口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蕾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