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1.PNG  
想念你,感覺時間過的好漫長,等待時間也總是漫長的
 
 
 
 
 
親愛的~
短短4天,你說「又不是去哪裡」,哼!! 我也知道你在距離我還算頗近的地方
但你這趟既不是出去玩又天天在外住宿,我總感覺怪怪的
下午2:39接到你報平安的電話,我開心不已。呵~
 
人是這樣的,長久黏在一起,覺得許多事情都是理所當然
我也常常任性的對你,現在短暫分開卻讓我很想你
 
似乎真的入秋了,起床後的溫度很涼,騎車在路上都感覺到冷,你那裡也是一樣嗎?
第一天......... 你沒有出現在線上,真的怪怪的......
 
期待晚上接到你的電話
 
 
想你的蕾口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蕾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